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中秋节 忙出院 竟然丢了5000元

中秋节 忙出院 竟然丢了5000元

发布于:2017-10-10 09:27   文字:【大】【中】【小】
10月4日,中秋佳节,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里,神经内二科的医护人员仍然像往常一样忙碌着。
 
下午4:00左右,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的张大爷经过6天的住院治疗,好转出院。
 
 
护理员李晓宁、李颖对张大爷住过的床位进行终末消毒时,发现床垫下面有一个厚厚的信封。经过查看,信封里是厚厚的一沓现金,足足有5000元。
 
面对这笔“巨款”,李晓宁、李颖两人脑海中共同浮现出失主丢钱后心急如焚的一幕。想到这里,李晓宁、李颖决定将这笔现金交给科室值班护士韩玉兰,来共同寻找失主。
 
大家考虑到失主张大爷病刚好,千万不能因为丢钱着急造成疾病复发。情急之下,韩玉兰拨通了张大爷家属的电话。
 
半小时后,张大爷的家属急匆匆赶到病区。经过双方核实无误后,韩玉兰、李晓宁将装有5000元现金的信封交到了张大爷家属手上。
 
张大爷家属一再表示感谢,临走时非要拿出500元酬谢,并一再邀请韩护士她们吃饭。
 
韩玉兰、李晓宁笑着说:“在我们医院,无论是谁捡到丢失的财物,都会及时归还失主的,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