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快来为他们点赞 | 我院2017年第三季度“优质服务

快来为他们点赞 | 我院2017年第三季度“优质服务

发布于:2017-10-30 08:50   文字:【大】【中】【小】
 
按照我院“优质服务标兵”评选方案,经过科室推荐、支部初选、社会公众评价及评委会评选等环节,评选出2017年第三季度“优质服务标兵”如下:
 
 
 
内科一支部   神经内一科  丁雪峰

丁雪峰,29岁,神经内一科医师。参加工作5年来,他始终坚持“一切为了患者,为了患者一切”的工作理念,恪守医德,刻苦钻研,追求创新,无私奉献,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内科二支部   肾内科   冯伟勋
 
冯伟勋,30岁,中共党员,肾内科医师,参加工作3年。“精心诊疗让患者身体康复,微笑服务让患者心灵康复”是他的工作追求。在诊疗疾病的过程中,他不仅关注疾病治疗,还关注患者的生活细节以及健康教育,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外科二支部   胃肠外科  郭志鑫
 
郭志鑫,39岁,中共党员,胃肠外科医疗主管,参加工作16年。在工作中,他始终以“患者医疗安全”为目标,加强科室质控,提高医疗质量,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提高业务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专业、更先进的医疗技术服务。
 
 
 
 
门诊党支部   老年病科   王坤红
 
王坤红,39岁,老年病科负责人,在临床工作15年。在工作中,她时刻牢记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对待每一位患者做到真诚、热情、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医技一支部   综合超声科   陆青卫
 
陆青卫,32岁,中共党员,综合超声科医师,在此岗位工作6年。在工作中,他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临床诊断提供有力支持。
 
 
行政一支部    宣传科   刘贤
 
刘贤,37岁,中共党员,宣传科科员,参加工作16年。在工作中,她兢兢业业,踏实肯干,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做好宣传工作,为弘扬先进医院文化,良好传递医患心声,树立市医良好形象做出不懈努力。
 
他们的事迹将陆续通过微信平台和院报进行宣传报道,敬请期待。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