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困难挺过去就是“彩虹”——2017年第三季度“优

困难挺过去就是“彩虹”——2017年第三季度“优

发布于:2017-10-30 09:35   文字:【大】【中】【小】
 

内科一支部  神经内一科  丁雪峰
 
参评宣言:丁雪峰,29岁,神经内一科医师。参加工作5年来,他始终坚持“一切为了患者,为了患者一切”的服务理念,恪守医德,刻苦钻研,追求创新,无私奉献,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困难挺过去就是“彩虹”
 
 
丁雪峰,神经内一科医生,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工作5年。他虚心好学、吃苦耐劳、深受科室同事和患者好评。2016年9月被派往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进修神经内科介入技术。2017年9月完成学业时,被宣武医院授予优秀学员和组织者。
 
回院后,丁雪峰满腔热忱地投入到工作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与专家共同完成脑血管病颅内狭窄支架术4例,独立完成脑血管造影12例,动脉溶栓1例,颅内狭窄支架术1例。
 
 
68岁的祖大爷因脑梗死出现一侧肢体无力的症状,进一步检查发现右侧颈内动脉重度狭窄。为了防止再次出现脑梗死,完善术前检查和手术评估后,丁雪峰决定为祖大爷实施右侧颈动脉支架植入术。
 
术中,丁雪峰发现,祖大爷的主动脉弓为Ⅲ型,是最复杂的类型,这样一来导管通过困难,大大增加了手术难度。
 
最终丁雪峰利用猎人头导管顺利到达狭窄部位,支架完美释放,手术顺利完成。祖大爷现已康复出院。
 
困难挺过去就是“彩虹”,这台国内顶级医院才能开展的手术,丁雪峰自己独立完成,实现了我院在这一技术上的重大突破,让定州及周边县市的患者在家门口就能得到高水平的治疗。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