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让夕阳的余辉更绚丽——2017年第三季度“优质服

让夕阳的余辉更绚丽——2017年第三季度“优质服

发布于:2017-10-30 09:41   文字:【大】【中】【小】
 
门诊党支部   老年病科   王坤红
 
参评宣言:王坤红,39岁,老年病科负责人,在临床一线工作15年。在工作中,她时刻牢记 “健康所系  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在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当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夕阳下的健康守卫者

 
 
39岁的王坤红,自15年前从张家口医学院毕业后,一直在我院从事神经内科诊疗工作。她刻苦钻研业务技术,认真总结诊疗经验,在较短的时间内就从一名刚入职的普通医生快速成长成为独当一面的副主任医师。
 
2016年8月,我院成立老年病科,王坤红凭借自己丰富的医学理论知识以及娴熟的专业技术成为该科的负责人,用自己精湛的技术、热忱的服务为老年患者送去健康。
 
来老年病科就诊的大多是60岁以上的患者,他们的疾病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复杂多样。每次,王坤红总是通过不厌其烦的询问和细致入微的查体来查找病因、明确诊断。
 
有一次,一位60多岁的老人到老年病科就诊。老人告诉王坤红,近两年来,他经常会头晕,严重时天旋地转、不敢睁眼,去过好多医院都查不出病因,听说咱们医院的老年病科在治疗眩晕方面有妙招,于是在儿女的陪伴下前来就诊。
 
王坤红根据老人的病史和症状,诊断老人可能患有耳石症。经过王坤红两个小时的手法复位后,老人的眩晕症状得到明显缓解。临走时,老人高兴地对王坤红说,困扰我两年多的顽疾,没想到被你不到两个小时就治好了,你真是我们老年人健康守护者。
 
王坤红经常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都有老去的一天,也有需要帮助的时候,我是真心愿意尽我所能为他们解除病痛,帮他们度过健康安逸的晚年。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