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这个科室的医生竟然帮患者交住院费!

这个科室的医生竟然帮患者交住院费!

发布于:2017-12-19 08:45   文字:【大】【中】【小】
 

看了题目,大家可能会问,这是哪个科室,竟然还替住院患者交住院费?别急,跟着小编往下看。
 
前些日子,骨二科收治了双侧股骨头坏死32岁的小张。2个月前,小张双侧髋关节疼痛加重,已经无法正常行走。
 
主管医生李永亮通过查体及辅助检查,考虑到小张关节面塌陷,不适合做保守治疗,最好接受双侧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术。
 
为了既能顺利完成手术,又能帮小张节省费用,骨二科的医生多次讨论,并提出了数套手术方案,最终制定了一套最为成熟、稳妥的方案。
 
由于术前准备充分,手术历时6个小时,获得成功。小张从手术室被推出时,骨二科主任张立才对患者家属说:“手术非常成功”。听到这句话,小张家属紧紧握住张主任的手。
 
术后第2天,在主任张立才、医生李永亮、主管护士李盼红的看护下,小张便能下床活动了。
 
接下来的几天,小张病情恢复越来越好。为了表达谢意,小张家属硬塞给张主任2000元红包,张主任数次送回,都没成功。
 
最终,主任张立才和护士长周淑敏决定,将这2000元给小张交了住院押金。
 
 
据了解,拒收红包这种事在骨二科并不是第一次。今年 4月份,一位桡骨茎突骨折病人,要给任文清医生200元红包,被任医生拒绝;有位股骨颈骨折病人做全髋关节置换术,要给张立才主任500元红包,被张主任拒绝……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