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张大叔被“蛇”缠上 , 疼起来真要命!

张大叔被“蛇”缠上 , 疼起来真要命!

发布于:2018-03-06 09:47   文字:【大】【中】【小】

两个月前,张大叔患上头面部带状疱疹,经药物治疗后,疱疹全部消退,但却遗留了神经痛的症状。长时间的疼痛,让张大叔寝食难安、夜不能寐,脾气也变得暴躁了许多。为此,张大叔四处求医问药,均未见好转。

 

 

经多方打听,张大叔听说我院疼痛康复科在治疗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方面效果显著,抱着一线希望,前来就诊。

 

肖树强医生检查发现张大叔神经痛的区域从枕后一直延续到右耳根部。他建议张大叔接受半月神经节神经阻滞药物镇痛治疗。

 

 

肖医生将镇痛药物分别从张大叔的枕后隆凸向外下方以及面部颧弓下1厘米处进针注入,从而对枕神经、三叉神经进行阻滞,达到缓解疼痛的目的。

 

治疗完毕,张大叔当时就感觉疼痛症状有所缓解,这让他欣喜不已。随后,一个月中,张大叔先后接受了3次治疗,从夜不能寐、疼痛难忍逐渐恢复正常。
 

 

肖医生告诉我们,带状疱疹俗称“蛇缠腰”、“缠腰火龙”,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感染性皮肤病。治疗后容易留下疼痛、麻木、皮肤痒感等后遗神经痛。

 

我院疼痛康复科在几年前就开展了半月神经节神经阻滞阵痛治疗,有效率达到95%以上。普通患者每周治疗一次,症状严重患者每周治疗两次,一般治疗一到两次就可见到明显疗效。

 

疼痛康复科咨询电话:2330233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