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2018年度第二季度光荣榜

2018年度第二季度光荣榜

发布于:2018-07-04 08:31   文字:【大】【中】【小】

急诊科

 

    胡先生给贾义轻送“医术精尚,医德高湛”锦旗一面。

 

 
心内一科
 

    王根栓、肖卫明、张建勋、马田乐写信表扬孙丹说话和气,给人温暖的感觉,让人心情舒畅。
    孔改芬写信表扬杨冲、薛亚威、陈园园及全科医护人员极具爱心和责任心,不求回报,只愿奉献。
    田彦乔写信表扬杨冲、孙丹每次查房问病情时都面带微笑,交代注意事项很细心。由淑芬及家人写信表扬岳龙、郝颖新、薛娜及全科医护人员特别认真负责,用行动和真情诠释了医护人员高尚的德操与风范。
    符贵来家属写信表扬杨冲、陈园园服务热情,对病人认真负责。
    李明君给全科医护人员送“医术精湛,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王占中家属代雪青写信表扬孙丹对患者照顾细致,态度热情,护理小心。
    刘欣写信表扬郝雅琴在科内捡到患者遗失的手机,挨个病房询问查找失主并归还,拾金不昧。
    郝爱乔家属徐坡写信表扬薛亚威、孙丹对患者的照顾无微不至,使患者很快康复出院。

神经内一科

 

    鲍增顺写信表扬孔伟丽对病人关怀备至,体贴入微,患者对其医术和服务态度特别满意。
    丁雪峰拒收红包1000元。
    张长明家属写信表扬李娟、田凤丹对病患及工作极其认真。
    王冠军家属写信表扬张敏对病人无微不至,和蔼可亲;对胡宁提出特别表扬,表扬她工作细心,勤恳认真,对病人照顾得很到位。
    周彦珍写信表扬李娟怀着身孕,行动不便,却每天反复叮嘱病人各种注意事项,病人表示很感谢。
    程增儒的儿子李帅写信表扬王琴、李铃、刘慧、彭扬、张敏及全科医护人员接待热情,照顾细心,解释耐心。

神经内二科
 

    王志军妻子侯俊亭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感谢他们挽救了丈夫的生命。
    患者家属樊佳坡写信表扬苏贺颖及全科护士如勤劳的蜜蜂,每时每刻在患者身边耕耘,如同清风细雨一般温润着患者的心。
    魏占龙写信表扬平会坤、齐丽娜及全科医护人员具有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真正体现了“热情服务,拒绝冷漠”。
    吴香爱家属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非常热情,技艺高超,医术超群,有耐心和责任心。
    康翠排家属写信表扬张丽敏、赵巧针、谢莉具有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任劳任怨的品质。
    孙新有写信表扬马华态度诚恳,服务热情。
    解彩轩家属李宁及全家写信表扬肖兴兴及全科医护人员具有精湛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对待病人和蔼可亲,让患者家属很是宽心。
    王怀印家属王立伟写信表扬马华和颜悦色地细心照料患者,毫无怨言,极其认真负责。
    杨洛三写信表扬马华、齐丽娜、侯少雄服务周到热心,无微不至。

康复医学科
 

    马凯拒收红包500元。
    高泽民写信表扬孟斌说话和气,服务周到,对病人特别关心。
    高泽民写信表扬张雅丽、赵明欣、马琳、李妍妍说话和气,态度好。
    高泽民写信表扬马凯、刘丹凤、陈晨、李阳、范金洋说话和气,治疗细心。
    高泽民写信表扬李男对患者像家人一样热情,服务好,说话好。
    高泽民写信表扬王玉兰、李妍妍说话和气热情,对待患者像亲人一样。
    杨士然写信表扬李楠、张雅丽、赵明欣态度亲切,照顾周到,待患者亲如家人。
    杨士然写信表扬展露工作认真耐心。
    杨士然写信表扬赵明欣看护患者认真细致。

神经外一科

 

    张胜利拒收红包1000元。
    边立伟家属写信表扬吴晓亮、葛晓平、王星、张芳、孙海燕、马欣茹医术高超,服务周到,热情体贴。
    患者家属王平珍写信表扬张胜利、王哲,感谢他们对其家属的及时手术和成功救治。

神经外二科

 

    刘海彬全家写信表扬赵林峰、常亚娟医治精心,护理细心。
    董水船写信表扬宋博敬恪尽职守,是患者的守护神。
    董水船写信表扬陈玉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
    邓立永家属邓子明写信表扬常亚娟技术一流,对患者态度亲和,关怀备至,有问必答。

重症医学科

 

    王双排及全家给崔雷送“医术精湛,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李静华拒收红包3000元。
    患者家属王平珍写信表扬杨会娟及全科护士不辞辛苦地照顾病人,帮助病人度过了人生中最艰难的时期,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肝胆小儿外科

 

    王子伟拒收红包500元。
   吕国儒家属写信表扬病房环境干净且安静,表扬全科护士为患者提供了许多生活上的便利和专业的护理知识,工作认真细致,态度温柔和蔼。

胃肠外科

    郭志鑫拒收红包1000元。
    郝灵月给全科医护人员送“妙手回春,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马乔格给全科医护人员送“妙手回春,情暖人心”锦旗一面。

 

骨一科

    吕岩拒收红包3000元。
    李彩茹给全科医护人员送“医德高尚,德艺双馨”锦旗一面。

骨二科

 

    留早镇北街白建永给全科人员送“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关怀备至,堪称典范”锦旗一面
    金焕淼写信表扬刘冲在患者出院后多次回访,是个好医生,是这个时代的模范。
    张雨兰写信表扬邸玲雯、周淑敏、葛丽霞、黄宁、李盼红及全科护士随叫随到,像天使一样守护着每一个病人,像亲人一样悉心照顾患者。
    刘巧灵家属写信表扬葛丽霞、邸玲雯、周淑敏、黄宁、刘小娟、宋巍、李盼红、翟淑红及全科人员对病人认真负责,耐心开导,体贴入微,爱岗敬业,工作有热情。

 

呼吸内科

 

    李纪银家人写信表扬甄丽、魏召辉、金凤、宋双伟、范灵敏、庞华卫、王丹、杨少华、常娜及全科医护人员,表扬医生医术精湛,严谨负责;护士任劳任  怨,嘘寒问暖;科室建设非常好,忙起来大家齐上手,互相补台,不推诿,无怨言,和谐有爱的医患关系与医护团队让患者倍觉温暖与安心。
    李纪银及家人给甄丽、魏召辉送“医者仁心,回生有术”锦旗一面;给范灵敏及全体护士送“白衣天使,胜似亲人”锦旗一面。
    肖建辉写信表扬全科医护人员工作辛苦,对病人无微不至。

消化内科

 


    李建肖写信表扬内镜室医生及时归还其遗失的钱包,拾金不昧,品德高尚。

肾内营养科
 

    范贞力家属范海燕、范海霞写信表扬冯伟勋及全科医护人员医术精湛,任劳任怨,对病人耐心细致,根据患者经济状况和病情制定方案,一切为患者切身利益着想。
    冯蕾拒收红包2000元。
    患者家属(未署名)写信表扬甄佳露技术优良,态度十分和蔼,对待病人如同亲人。
    杨占增写信表扬血透室全体医护人员及时归还其遗失的手机,解决了患者的急中之急,拾金不昧,精神高尚。
    王英儒写信表扬高连彬、巴丽、吴英姿及血透室全体医护人员以热情亲切的态度照顾患者,技术精湛,爱岗敬业。

产一科

 

    李卫丽写信表扬马君服务态度热情,衣装整洁。

产   房

 

      吉嫚给全科助产士送“细心周到,热情服务”锦旗一面。

妇一科

 

    王华拒收红包200元。

妇二科

 

     刘敏贞写信表扬甄洁服务态度特别好,人品好,乐意帮助病人。

普儿二科

 

    石宇静父母给赵立敏、王鹏及全科医护人员送“医德高尚,技术精湛,仁心仁术,情系患者”锦旗一面。
    杨恒溢的妈妈写信表扬王鹏、朱瑞肖及全科医护人员每天微笑对待每一个病人,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为孩子解除病痛,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当代医生的职责操守和医魂本色。

 

眩晕门诊

 

    魏娟给肖娟、孔祥芳送“医术精湛,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西药房

 

    白喜燕打电话表扬张梦服务非常好,患者非常满意。
    郑小利捡到3300余元现金,查找失主并归还,失主单忠良打电话表扬郑小利,并表示非常感谢郑小利。

医保科

 

    未留名患者电话表扬韩华服务周到,态度和蔼,工作效率高。

门诊服务中心

 

    邸灵坤捡到钱包一个,内有身份证和1500元现金,查找失主并归还。

物业公司

 

    卫生员赵秀英捡到钱包一个,内有身份证1张,银行卡6张,现金755.50元,交至监察审计室。监察审计室查找到失主李大卫,将失物归还,失主表示非常感谢。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