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坠井儿童,今天去了市人民医院

坠井儿童,今天去了市人民医院

发布于:2018-10-31 08:31   文字:【大】【中】【小】

   
   
    10月3日下午4点左右,我市高蓬镇马村一名4岁的儿童不慎坠落近20米深的井中。经过13个多小时的救援,10月4日早5点30分左右,坠井儿童被成功救出,并由120急救中心送至我院接受治疗。今天上午,这个孩子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来到了我院急诊科,给我院医护人员送来锦旗。

 
 

前 情 回 顾

    10月4日下午4:00多,我院120急救中心接到求救电话后,医生李桂芹、护士徐楠迅速到达现场。此时,消防救援人员已经通过绳子给孩子送下去了手电筒,李医生通过听孩子的哭声、让孩子晃手电筒、指导孩子简单活动肢体,判断出孩子意识清楚。当时,对孩子最大的威胁是井底缺氧容易造成窒息。消防救援人员及时为孩子输送氧气解决了这个问题。
    下午6:00多,120急救中心医生赵旭、护士赵鹏赶到救援现场接替了李医生急救组,10多个小时的时间里,我院医护人员一直参与孩子的救援,从专业角度为孩子的救援提供指导。孩子被救出井后,他们第一时间将孩子接送到我院救治。所幸,孩子的身体并无大碍,经过几天住院观察和治疗,康复出院。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