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医院门诊大厅跑过一位手捧鲜花的美女

医院门诊大厅跑过一位手捧鲜花的美女

发布于:2018-11-15 09:17   文字:【大】【中】【小】

医院的门诊大厅是什么样子?忙碌?嘈杂?
医院门诊大厅中穿梭的人们是什么样子?紧张?焦急?
如果用一种颜色表示医院,你会想到什么?
白色?还是灰色?

    昨天下午,就在我院忙碌嘈杂的门诊大厅里,在紧张焦急的人群中,一抹明亮的彩色花束和一个步履匆匆的美女,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昨晚,朋友圈里再次出现了这抹明亮的彩色,这次还多了个比鲜花更加明亮的笑脸。

 

 

    照片中抱着这束花的,就是我院老年病门诊的王坤红医生,这束花就是那位匆匆跑过门诊大厅的美女送来的。
    昨天上午11:00多,70多岁的李大娘在孙女的陪伴下坐着轮椅来到我院老年病门诊就诊。李大娘头晕有小半个月了,以为是高血压引起的,便一直在自己家附近的门诊输液治疗,但一点好转也没有。
    经过检查,排除了高血压和脑血管病。王医生结合李大娘的症状和检查结果,判断是典型的耳石症。她立即为李大娘进行了手法复位,10分钟的治疗结束了,李大娘头晕的症状竟完全消失了。
    李大娘告诉孙女,轮椅不用坐了,可以自己走了。李大娘的孙女要赶当天下午的火车去北京,开车时间临近了,可她还是一路小跑着为王医生送来了这束感谢的鲜花。
    王医生收到这束鲜花大家都不觉得意外,经常有患者为她送来自己种的菜,又或者一封亲笔的表扬信。我们问王医生究竟用了什么“魔法”捕获了患者的心。王医生告诉我们,或许是她能理解患者病痛时的感受吧。
    她经常说,没有什么事情比生病更痛苦,所以她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给患者更多的耐心和微笑。她总是不厌其烦地问着每位前来就诊患者的症状,不愿错过一丝细节。
    许多患者慕名而来,人多时,她不愿让患者白跑一趟,加班加点就成了家常便饭。王医生为患者进行手法复位时,有的患者会出现恶心、呕吐,呕吐物甚至喷溅到她身上,她也从不嫌弃,继续为患者进行治疗…….
    日积月累,王医生和许多老年病患者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一天下来,虽然很累,但她觉得很快乐、很充实......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