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今天,想给你讲个简单却温暖的小故事......

今天,想给你讲个简单却温暖的小故事......

发布于:2019-01-03 15:29   文字:【大】【中】【小】

    护士,护士,体检处那儿有个大爷吐了一地,身边也没人跟着,你们快去看看吧!
    12月14日上午9点多,正在门诊大厅值班的门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邸灵坤听到后,急忙向体检处跑去。
    当时,我和平时一样在体检处走廊和药房这片儿打扫,就看见一个大哥靠在休息椅上,头也耷拉着,看着不对劲儿,再一细看,他嘴里还在往外流着呕吐物……”周建良是全顺物业公司的一名卫生员,他的工作区域是北院区药房和体检处走廊。
    我一看他情况不对,我就赶紧到旁边诊室找来了体检处韩建昌医生,韩医生一看,又急忙小跑着去急诊叫人,这时导诊护士也来了,她们在医院是出了名的热心肠……周师傅说
    邸灵坤来到体检处走廊时,看到平时座无虚席的休息区只剩呕吐的大爷和周师傅,其他患者和家属已经被呕吐物的异味“冲散”到一旁。她赶紧上前,和周师傅一起为大爷擦拭身上的呕吐物。
    没一会儿,急诊科护士王珊珊推着轮椅一路小跑过来,大家一起将大爷扶上轮椅,送到急诊科。当时,急诊室内已有多名急症患者正在就诊,急诊科医生晏莎莎迎上前,询问着大爷的情况,原来,这位大爷是来医院进行体检的,结果突然感觉心慌、恶心,这才发生了刚才的一幕。
    在得知大爷无家属后,晏医生立即为大爷打开绿色通道,并安排护士为大爷急查心电图、血压,检查结果显示并无大碍。考虑到大爷发病突然,晏医生建议大爷进一步进行检查来排除其他疾病。大爷却说自己没事儿了,孩子一会儿就来接他。看到大爷不愿接受进一步检查,放心不下的医护人员便轮流照看大爷,直到大爷的儿女到来。
    很多人会为影视剧里感人的故事潸然泪下,却总在自己的生活里无动于衷。的确,相比屏幕中的故事,生活似乎太过平淡乏味。然而,他们即使只是一位普通的卫生员、导诊员......在日复一日的平淡工作中,他们也在努力着,努力做好工作,努力温暖他人……他们的故事并不曲折,却足够温暖!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