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医生收到1000元红包,转手给了护士……

医生收到1000元红包,转手给了护士……

发布于:2019-01-03 15:47   文字:【大】【中】【小】

   前一阵儿,崔阿姨下台阶的时候,不小心摔倒,左踝部受伤,急诊来我院。拍片检查结果显示:左内、外踝骨折,伴左踝关节脱位。转入骨二科治疗
   骨二科医生杨璟查体后,立即对崔阿姨受伤部位进行膏固定、消肿止痛等对症治疗。进一步做CT时,发现崔阿姨内、外、后踝骨折伴踝关节脱位,需要做关节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但要等踝关节消肿后才能做。
   经过几天治疗,崔阿姨的踝关节肿胀消除,具备了手术条件。头一天,杨璟医生向崔阿姨详细交代了手术方式、注意事项、术后功能锻炼等情况。
   当天晚上,崔阿姨的家属找到了正在值班的杨医生,又咨询了一些问题。临走,硬是将1000元塞到了杨医生的口袋里。杨医生追了出去,想要把钱还回去,但崔阿姨的家属怎么也不肯接。
   为了照顾患者家属的感受,杨医生转手把钱交给了值班护士,让护士把钱充到崔阿姨的住院押金里。第二天,杨医生把押金票交到了崔阿姨儿子手里。

 

 
这位患者是在术前给杨医生送红包
还有两位患者
是在术后给杨医生送红包

 

 

   杨璟医生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伴椎管狭窄的王阿姨,实施了椎间盘摘除、椎管减压手术。术后,王阿姨很快就能下床活动了。为了表示感谢,王阿姨分别给骨二科张立才主任和杨璟医生送了数百元的红包。他们“如法炮制”,也把红包替王阿姨交了住院押金。还有一位安女士,外伤导致胫骨平台骨折,经过杨璟医生治疗,恢复得很好。因为送红包被杨医生拒收了,她就想亲自给杨医生送一面锦旗,结果去了3次,杨医生都在手术台上,直到第4次,她才亲手把锦旗送到了杨医生手里。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