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杨琳∣一不小心,你的笑容成了我的全世界!

杨琳∣一不小心,你的笑容成了我的全世界!

发布于:2019-06-03 08:13   文字:【大】【中】【小】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

恰逢周六,

大部分家长一定会陪在孩子身边,

共度“六一”

而对于没有假期的医护人员来说,

他们错过了孩子的成长,

幼儿园老师没有见过他们,

学校的家长会他们会走错班级

他们是“缺席”家长,

却始终守护着他们的患者。

 

 

 

 

 

 

从两周半上幼儿园开始,我错过了你一次次成长,一次次进步。

 

每天早晨上班前,总要经历一场“生离死别”,那声‘妈妈别走’撕心裂肺从卧室穿越到电梯,只见一个丫头光着脚丫跑到电梯口,亲一口妈妈,还要嘱咐一句:你早点回来!

 

下班回来,等待我的永远是那句:“妈妈,你辛苦了,我想你啦。”

 

瞬间,疲惫感化为乌有……

 

有时候,不知道自己上辈子积攒了多大的福气,此生能拥有这么一个天使,从不抱怨自己的妈妈没有时间接送你去幼儿园,也未埋怨过妈妈的火暴脾气,你始终用暖暖的话语和甜甜的笑容面对妈妈

 

很开心今天陪你度过了一个“六一”,虽然仅仅是观看了你的舞蹈表演,但是当我拉着你的小手,你兴奋地喊着小伙伴名字的时候,我知道可能你在炫耀你的妈妈终于也来了,终于可以也让其他小朋友看见那个只会出现在微信群,还时不时需要老师单独留言的妈妈。

 

本来今天是想逗你开心的,没想到最后一张照片把你又惹哭了。

 

没办法,天使和萌妈是绝配。

 

一不小心,你的笑容成了我的全世界!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