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分娩”吧,准爸爸!这波表情包来袭!

“分娩”吧,准爸爸!这波表情包来袭!

发布于:2019-06-18 08:38   文字:【大】【中】【小】

 

    每年6月16日是准妈妈们的专属节日—孕妇关爱日,在今年第9个“孕妇关爱日”当天,我院孕妇学校在新门诊楼举办了大型“孕妇关爱日”活动。这次活动是孕妇学校搬入新门诊楼举办的首个专题活动,宽敞明亮的环境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准爸妈们眼前一亮,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活动设有特约专家讲堂、超级准爸爸训练营、分娩阵痛体验、准爸爸为爱“宣誓”等环节,让准爸爸们体会到孕育生命的不易,让每一位准妈妈、胎宝贝都能生活在爱的氛围里!

 
 

 

 

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回顾精彩瞬间吧!

 



特约专家讲堂——无痛分娩
                                                                                           
 

    我院麻醉科医生戴书静就准爸妈们最关心的话题——无痛分娩,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消除了大家对“无痛分娩”认识的误区。

 

 

超级准爸爸训练营

 

 

    有一种味道,叫酸甜苦辣,自己怀孕很辛苦,老公总说理解,但如何才能让他真正体会到呢?超级准爸爸训练营,让准爸爸们由“懵爸”变“萌爸”。准爸爸们学技变“暖夫”,宝宝护理技巧学起来。

 

 

分娩阵痛体验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对于生孩子的产痛,只有经历过的妈妈才会有刻骨铭心的感受。这一环节以准爸爸们体验分娩疼痛展开,15位准爸爸作为体验者当了一回“孕父”,勇敢接受分娩疼痛挑战,真实体验了一把生孩子的痛。刚开始,准爸爸们都信心满满,但是到了5级之后,大多数准爸爸开始面露难色,纷纷要求停止,只有少数几位准爸爸坚持到更高级别的分娩阵痛体验。
    妇婴保健科主任郑少娜介绍,分娩体验仪主要是通过电流的刺激,然后让肌肉收缩,出现一种疼痛。这种疼痛是模拟女性生产时候的疼痛。疼痛的等级可分为0级不痛;2、3级疼痛;4级明显疼痛;10级最痛。

 

 

 

     一位准爸爸在最“痛”的那一瞬间,喊出了一句“女人真不容易!”让许多人瞬间泪崩,更温暖了准妈妈的心。“通过分娩体验活动,角色的互换,能让夫妻之间互相多些理解和关爱,还学到了很多孕期知识,对于我们这些新手父母来说孕妇学校的开办很有意义。只要有时间,我们都会来参加的。”一对小夫妻开心地告诉我们。

 

准爸爸为爱宣誓
 
 
 

"我庄严宣誓:立志要做一名好爸爸,用心爱护老婆……"在准爸爸们的宣誓声中,台下准妈妈们的幸福感油然而生,甚至有的喜极而泣。

 

 

 

快快扫描孕妇学校二维码加入这个大家庭吧!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