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我院普儿一科刘晓晗荣获全市演讲比赛三等奖

我院普儿一科刘晓晗荣获全市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于:2019-07-23 17:22   文字:【大】【中】【小】

    7月17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新华书店品悦生活承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在新华书店品阅生活馆举行。来自全市13家重点行业和领域的1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定州各领域中涌现出来的好故事、好人物,激发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爱国报国的热情,为定州发展聚力,为祖国生日献礼。
    我院普儿一科刘晓晗的演讲题目是《我是,254人中的一个》,讲述了我院刘聪、刘雷、郭靖男捐髓救人的感人故事。刘晓晗凭借稳定的演讲节奏,细腻深入的故事讲述,荣获比赛三等奖。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