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2019年度第四季度光荣榜

2019年度第四季度光荣榜

发布于:2020-01-11 11:46   文字:【大】【中】【小】

肿瘤内科

 

 

    患者王会茹家属写信表扬崔丽敏医生宁香兰护士及全体医务人员技术高超、待人热情、服务周到。
 
    患者靖军长、王平良、殷增民写信表扬医生张小敏护士康雨柔及全体医务人员和蔼可亲,拿病人像家人、亲人一样重视。
 
    16床家属闫超写信表扬宁香兰护士及全体医护人员对病人有一颗医者的仁慈之心。
 
    吴杨拒收红包200元。
 
    主任薛英杰、医师赵盼收到“医术精湛技术超群、为患者服务暖人心”锦旗一面。
 
    患者郭占娟及家属写信表扬主任薛英杰、医师赵盼,全体医务人员说话温柔和气,代患者如亲人。
 
神经外一科
 

 

    吴晓亮主任、解孟虎医生及手术全体医务人员收到“医德高尚、医术精湛” 锦旗一面。

 

    薛佳星及全体医务人员收到“德艺双馨、妙手回春” 锦旗一面。

 

    神经外一科全体护士收到“爱洒人间、无私奉献”锦旗一面。

 

    神经外一科全体医生收到“妙手回春、医术精湛” 锦旗一面。

 

神经内一科

 
 
    患者卜焕成、胡增福、李女士写信表扬孙志辉及全科医护人员热情周到、技术高超。
 
   患者家属韩国跃写信表扬孙志辉主任、吕康医生、彭杨护士及全体医护人员医术高明、医德高尚、服务热忱。
 
    患者武先生写信表扬护士彭扬工作细心热情。

 

重症医学科
 
 
    刘亚雄拒收红包500元。
 
    全体护士拒收红包200元。

 

皮肤性病科

 

 

    李珊珊收到“光明天使,妙手仁心”锦旗一面。

 

新生儿科

 
 
    患者张辰峰家属写信表扬孙翠翠医生、王欢欢护士耐心、温柔、服务好,让家长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患儿张仲闻家属写信表扬李娟蕾医生、肖洋护士热情温暖、细心照顾,就像亲人和家的感觉。
 
    医师张莲收到“医术超群、母婴福地、医德高尚、服务至诚”锦旗一面。
 
    患儿家属成学曼写信表扬医师张莲、护士杨静敏及全体医务人员精心细致谨慎的照顾。

 

电生理科

 

患者白兴会写信表扬陈攀星捡到手机主动归还失主,拾金不昧的精神。

科室人员在检查室捡到银镯子一个。

 

急救中心

 
    患者杨东发家属打电话表扬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精神。
 
    患者家属苏连凯写信表扬急诊医师李运涛一切为了病人,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

 

财务科收费处

 

 

    未署名患者写信表扬杨敏芳捡到手机主动归还失主拾金不昧的精神。

 

妇二科

 

 

    12床家属王先生写信表扬黄维护士长、护士支宁郝丽、医生王萍王倩楠真诚服务、工作认真。
 

骨二科

 

 

     全体医务人员收到“医术精湛、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产一科

 
 
    患者刘美玉家属写信表扬主任于洪坡、医生王亚娟、护士胥欣欣对产妇亲切热情的态度和无微不至的照顾。

 

急诊综合病房

 

 

    患者李淑会家属写信表扬医生赵建宏、护士长刘丹丹及所有护士把患者当做自己的家人精心呵护。
 

神经外二科

 

 

    患者吴刚勇家属写信表扬医生薛亮、护士王然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以及和蔼的态度。
 

妇一科

 
 
    赵肖丽、姜昭敏、邢彩红收到“大爱无疆,情深似海,妙手回春,医术精湛”锦旗一面。
 

产二科

 

 

    产妇张亭写信表扬医师杜玉坤及全体医务人员对工作高度负责,对病人热情和蔼。

 

    全体医务人员收到“医护仁心仁术,白衣天使爱心倾注”锦旗一面。

 

    全体医务人员收到“彰显高尚医德,创造生命奇迹” 锦旗一面。

 

 

肾内科

 

 

    患者王杏改写信表扬护士姜丹、李梦雪、张园园耐心护理、亲情招呼、不怕脏不怕累。

 
    患者王大保写信表扬护士陈娇、王子腾视病人如亲人、对工作有高度责任感。

 

创伤中心

 
 
    医师吕岩拒收红包2000元。
 

心内一科

 

 

    患者家属安丽欣写信表扬医生杨冲、薛英超及所有医护人员技术一流,处处为患者着想,大爱无疆。

 
    患者高鹏飞家属写信表扬主任岳龙、医生吕超华及全体医护人员工作专业性和服务人性化的作风,感谢他们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
 
    患者家属陈海龙写信表扬全体医护人员工作认真负责,态度和蔼可亲。
 
    患者张改红家属写信表扬谢丹阳护士及全体医护人员工作认真、态度和蔼有耐心。
 
    患者冯乃尔写信表扬护士李云静、高双凤给患者一种家的感觉。
 
    患者家属苏连凯写信表扬心内一科岳龙主任、薛亚威医师一切为了病人,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
 
    全体医务人员收到“医德高尚救死扶伤  医术精湛妙手回春”锦旗一面。
 

内分泌科

 

 

    患者汤新创写信表扬主任谷丽平、医师郝美丽、安丽伟、陈焕医德高尚、医术高明、工作认真。
 

精神心理科

 

 

    刘文静捡到苹果手机一部并归还失主。

 

心内二科

 

 

    1303室8、9、10床家属写信表扬王京坡主任、张瑞亮医生、李潘护士周到的服务、热情的呵护、耐心的叮嘱。

 

肝胆外科

 

 

    患者张超征家属写信表扬护士田月婷及全体医护人员对待每一个病人都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精心照料。

 

康复医学科

 

 

    周勇收到“良医有情解病,神术无声除疾”锦旗一面。
 
    甄敏哲康复医疗团队收到“医德高尚树楷模,护理周到暖人心”锦旗一面。
 
    杨培医师医疗团队收到“医术精湛,情暖人心”锦旗一面。

 

斯玛特物业

 

 

    患者邸德全写信表扬保洁员马国忠拾金不昧、不为名利。
 
    未署名人员写信表扬保洁员冯三夫拾金不昧、不为名利。

 

全顺物业

 

 

    护理员张红捡到一个粉色塑料袋,内含1.2万现金并交还失主。

 
    护理员刘红贤捡到现金300元。
 
    保洁员孙红敏捡到男士挎包一个并交还失主。
 
    14楼东保洁员为无家属陪同的患客打热水,买饭。
 
    保洁员捡到手机一部并归还失主。
 
    保洁员在步行梯捡到汽车遥控钥匙一把,交还失主。
 

其他

 

 

    血友病患者及家属写信表扬血液科及药学部心系病患,热情服务。

 

    患者卜焕成因多次来院就诊对医院服务满意写信表扬应急办、急救中心、汽运科、创伤中心、神经内一科、神经内二科、心内一科、心内二科、呼吸科、消化内科、骨一科、骨二科、中医科、泌尿外科、肝胆外科、老年病科、综合超声科、药学部、病案室、财务科、保卫科主任及科室人员技术精湛赛华佗、精神超白求恩。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